夕子

所谓诚其意者,毋自欺也。

碎碎念吧

今天和朋友聊了天后发现现在搞事情越来越难了,数语abo的第一章我就想写一些情节,后来想了下忍住了。我现在好后悔!!!真的好后悔!!第一章那种数学那种对情事很清涩的描写没写出来,要我怎么去和后面的有对比!我好后悔!!目前在研究ao3的使用方法,看看风头想把自己真实想的第一章写出来发微博或者ao3都行鸭!反正这篇文应该是中篇长度,车是会有的,但是不知道给不给放。其实,那啥也是一种交流方式啊,哭泣(´;︵;`),也能突显人物性格啊,变化啊内心这些的。

就像是语文很讨厌那种事,但是为了omega的特殊时期不得不,就是还残存着些理智的那种嘛。但是数学最初是他选中了来度过那个时期的alpha 嘛,真正做事的时候,语文就发现数学很生涩会脸红,也只能慢慢引导啥的。数学就那种小心翼翼的,然后某一个瞬间就比较戳语文心眼里去了,让语文有些心动了。因为和之前的那种疯狂渴求的alpha不一样嘛,就他很在乎语文的感受。第五章里后面也写过“某个时期的克制”,就很戳语文的心。

后来,同居了后。语文还是和数学一五一十的说了同居的理由,数学也是欣然接受。同居的过程中数学也没有做出出格的事,也一直很尊重语文的选择。后面的亲亲也是语文主动后,数学确定自己真的能这样做才做的,不然数学是准备推开的。

深夜话唠,当成文章的整理就好啦。如果有看到了的小可爱,欢迎在评论区或者私戳我讨论啦。很欢迎讨论的,因为很想听听意见建议啥的。

安啦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